close
FF6場結束啦~

怎麼說呢?這場算是我拍的最少的一場吧

要不是第二天留下來猛拍,我想我大概連一百張都沒有吧

不過相機拼命壞掉的情形讓我十分的無力

我朋友描述我在發現相機又掛掉的情形時,我想我真的是那樣吧@@

現在這一台已經陪了我三年多啦!

在年初就發現它壞掉了,只要拍攝物過亮,就會造成相機吃光太多,而曝光照片的情形

修理情形多半是重開就會好一點,但是還是要改善拍攝時的亮度,不然只是會一直曝光而已


在活動拍攝時,有不少COSER衣服都是白的,只要是會反光的材質,都很有可能會造成要重開相機才能繼續拍攝

不然就是要側光或是背光攝影

可是背光會很暗,側光不好抓好看的角度

有時瞬間的表情是最棒的,拍下去卻發現曝光

我...........真的很想換相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