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是的戰隊的召集者,你會想替戰隊取什麼名字?
......我對戰隊一向不萌,所以呢?

牛郎戰隊(這樣如何?)

□如果你可以挑顏色的話,想挑什麼顏色呢?
 
有人給我紅色了,懶得挑


□想拿什麼樣的武器?

飛標?或是針?簡單來說就是暗器類的

□想要什麼樣子的必殺技?

點穴?(配合暗器)

□替你的出場想一句口號。

偷襲的話怎麼能出聲呢?會被發現的

□比較想躲起來變身還是當眾變身?

什麼?變身?我能不能隨時隨地都穿著戰服啊?

□會想要開著大型機器人在都市裡頭行走嗎?

我會想到超人特攻隊的劇情,萬一被告要賠償怎麼辦?
所以不想要

□請找你想組隊的人並配上顏色把棒丟過去XD(回頭找扔你棒的人組也OK)

.............我可以獨來獨往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