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不歡樂問卷

其實我覺得這個問卷應該是同人界在流傳的,流到外面不懂的人寫,也寫不出個所以然

不歡樂問卷
規則如下:
被點名的,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以下題目的答案,並出一個題目,
然後把所有的題目丟給另外五個人,
這五個人就在自己的Blog上注明遊戲是從哪一個Blog那裏傳來的。
然後寫下答案,並另外出一個問題,再去貼另外五個人。


問題1:2006年,你的野心是什麼![出題人:狐狸]
→賺大錢

問題2:為以下物品撰寫一句話,此物品為二鍋頭。[出題人:葵]
→看得出來很好喝,不過不敢碰

問題3:敘述你或者你想像中的最囧的一次戀愛經歷。(限原創,字數250字以上。)[出題人:栗子]
→囧~是的,其實就算我常看,可是我還是不知道是啥意

問題4:一天早上起來,發現自己身邊的人都變成蛤蟆似的只會跳,只會
呱呱叫,你怎麼辦?[出題人:鬼丸]
→趁現在搶東西,反正只剩下我是人

問題5:如果發現自己最近衰到極點,你會怎麼辦?[出題人:星星]
→還是得活著啊

問題6:世界末日前三天,你最想做什麼瘋狂舉動?[出題人:綠緣]
→過平常的日子

問題7:每次被傳接力題後你的反應是啥?[出題人:火汐]
→嗯....

問題8:如果想得到的東西近在咫尺你卻全身無法動彈,你會怎麼辦?
→註定那不是我的

問題9:理性與感性,對於你來說哪種比較佔上風?[出題人:yukito]
→感性

問題10:如果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些什麼?[出題人:雪影]
→一起睡啊

問題11:你所守護的那個人,他/她會在某一天為了你而親自改變自己的歷史。或許只是一念之差,或許是一直以來的願望,他/她選擇放棄更幸福的而回來和你一起走向陌生的另一條道路。那時侯,你會感到更幸福嗎?[出題人:慧子]
→會

問題12:你最害怕無法達成、實現的事情是什麼?[出題人:伊謝叔叔]
→不是無法達成,是已經無法實現了!

問題13:現在所擁有的最好的是什麼?〔出題人:K仔〕
→擁有的永遠不會是最好的

問題14:是不是同人女﹝男﹞?大笑。〔出題人:庫庫〕
→是,為什麼要大笑呢?

問題15:如果是同人女(男)的話,最中意的配對和地雷是什麼?[出題人:風行彼界]
→現在是中木吧!地雷是不能接受的嗎?我大概沒有

問題16:最近最讓你感覺左右為難的事情是?[出題人:葦]
→要賺錢可是很不想動

問題17:在現實生活中,你愛的人的全名是什麼?
(記住,不可以說是橘慶太、千葉涼平、緒方龍一。)[出題人:YOYO]
→smap(笑)

問題19:最尷尬的一件事情。[出題人:小V]
→嗯~我不會看人臉色,所以就算尷尬也不知道啊

問題20:最痛苦的一件事情。[出題人:祈禱的瓶子]
→....應該是分手的時候吧(呆)

問題21:你喜歡的藝人為了夢想曾經付出了很多令你覺得心疼的事情,如果有機會重來一次,你是希望他要當藝人,就算你不會知道他,還是說還要他這樣受苦,然後你遇到他。[出題人:魔鬼的天使]
→正因為有所努力才有現在的他們,我的確是喜歡現在的他們,如果回到十年前,我想也不會喜歡上吧!

問題22:請寫出日本當紅偶像組合w-inds 的隊長千葉涼平的出生月日。 [出題人:sunflowers]
→對不起,我不認同那是當紅的,因為我不認識

問題23:如果聽到自己心儀的人突然放屁, 你會怎麼做? ̄" ̄[出題人:創]
→誰不會吃喝拉撒?

問題24:對音樂有什麼執著嗎?[出題人:Becky]
→只要好聽都行,我挑音樂不挑人

問題25:這輩子做過最後悔的事?[出題人:yila]
→晚睡?加熬夜吧!

問題26:你現在最想感謝誰並說一句話?[出題人:影]
→想感謝的人太多了,身邊的每個人都幫助過我,真的非常感謝

問題27:當你有哆啦A夢的時光機,你會做什麼?[出題者:Miu]
→去古時探查真正歷史?其實我想到尚未被汙染的地球上去看看

問題28:對目前的生活滿意嗎?希望有什麼改變?[出題者:語]
→嗯,有更多錢就好了!

問題29:假如你可以擁有一項異能(就是超能力那類的),你會想要哪項?[出題者:米爾]
→天才?

問題30:最喜歡自己的那裡?(外表、內在都可以,就是不能答沒有)[出題者:夏禰]
→手指?很適合留指甲喔!可是從來不修

問題31:請問吃飯都是吃幾分飽?[出題者::智障努恩]
→有吃就好

問題32:請問你最滿意的COS是哪一角?[出題者:夜蕥娜.幻月]
→我只cos過一隻,還很不滿意(汗)

問題33:討厭現在的性別嗎!?[出題者:紫戀]
→不會

問題34:請問你最喜歡的動漫名稱是什麼~[出題者:小七]
→幽遊白書?

問題35:最喜歡的外拍地點?(不得跟上家重複)[出題者:殘夜痕.無]
→無人的舊宅(笑),因為從來沒去拍過啦!自來水博物館吧!那邊真的很漂亮,不過要入場費

問題36:如果你同時有 你喜歡卻不喜歡你不過對你很好的人 跟 喜歡你你卻不喜歡他 ,而那個人曾經因為喜歡上別的人而拋棄過你(而且用很爛很爛的藉口) ,現在卻在交往 (復合的) 的人,你會怎麼選? 是選擇分手然後繼續單戀 , 還是繼續和他交往?? [出題者:小沐 北B ! ]
→繼續單戀也很怪,不過我不會選後面那個,就算單戀無結果,我也會選擇跟別人在一起

問題37:如果說哪一天你見到你很久沒見面的朋友你會…[出題者:輔葉]
→看我記不記得名字,如果對方沒叫我,我也不會回,其實被發現時很尷尬呢!

問題38:當有人觸犯你的禁忌,你會做何反應?[出題者:迪拉里特]
→發脾氣?

問題39:如果有一天必須玩大逃殺,會選擇把朋友或情人殺光或自殺?活著的目的是什麼?[出題者:Hik]
→先自殺

問題40:你說本題題目好不好?[出題者:Missim]
→你這題就很不好

問題41:妳有發自內心討厭過ㄧ個人嗎?[出題者:雪焰]
→有吧!忘了

問題42:你覺得哪一個月份最適合當交往紀念日?原因?[出題者:Whitethyme]
→5月

問題43:如果有2扇門,你必須選一扇,選編號1的門是繼續在人類世
界當人.選編號2的門,就是可以進入漫畫世界,當漫畫裡面的人.如果
是你 你會選幾號門?[出題者:misa]
→1號

問題44:當你的同學們都對你說:「你走開!我不想看到你!」你會怎樣?[出題者:草莓]
→嗯,走開

問題45:如果你現在可以讓時間倒回,那你會讓時間回到什麼時候?[出題者:猩猩]
→其實就算回到剛開始,我一定還是會做同樣的選擇,所以不會想回去

問題46:如果你愛的人在距離離你很遠的地方,你卻對走在自己附近的朋友有些意思,你會怎麼辦?[出題者:小菲]
→嗯,身體外遇的樣子

問題47:對自己的愛情IQ 打個分數,1到10分[出題者:神奇]
→0分

問題48:你覺得情人跟情人之間 最需要的是什麼?[出題者:小欣]
→信任

問題49:當你孤單寂寞的時候你會第一個想到誰?[出題者:大腸]
→自己

問題50:當你"覺得"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可是突然有人跟你告白,或是有人邀你去找尋新的愛,那你會忘掉你所喜歡的人去找你的新愛?還是繼續愛著那"或許"不喜歡你的人?[出題者:超人]
→跟上面那題很像,我會繼續等

問題51: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出題者:玉米]
→很高興的感覺

問題52:你現在想睡覺嗎?[出題者:小樂]
→應該要想睡的啊!我已經好幾天沒睡足了(汗)

問題53:在你眼中的康輔社是怎樣的? [出題者:阿吉]
→服務社團

問題54:一個智障該怎麼扭轉自我形象?![出題者:佛佛]
→既然是智障,就不會去考慮什麼自我形象,又何來扭轉呢?

問題55:腳的小指踢到櫃子跟揉眼睛搓到眼球哪個比較符合難以言喻又無能為力的痛的定義?[出題者:星小]
→....其實是手肘不小心敲到

問題56: 覺得回答這些問題有幫助到你的人生嗎? [出題者:大以]
→如果回傳給喜歡的人或許有可能吧

問題57: 黃色髮箍跟白色髮箍哪個好? [出題者:鮪魚咩]
→白色

問題58: 如果 你差0.5分就能畢業了..可是老師卻遲遲不肯給你那珍貴的0.5分,
你要怎麼辦?[出題者:maGic]
→不肯給就只好重修啊

問題59: 麥阿喜和柯賜海的抗議哪個好聽? [出題者:冰小貓]
→都不好聽

問題60:請說出你最想說的一句話!並且解釋why?[出題者.paul]
→我想去看smap的演唱會了,就是這樣

問題61:寫完這個你最想要做什麼?[出題者:流浪動物]
→聽歌?(正在放)

問題62:對於喬傑立這種公司,想跟他們說什ㄇ?[出題者:鳥]
→多學習

問題63:對於心機重和自私哪個比較令你感到厭煩..還有"靠"算髒話嘛?[?題者:喵]
→為什麼你問兩題?

問題64:看到出題者是熟人你的感覺是?[出題者:飄飄]
→都忘了,那隻是熟人啊?

問題65:有個人,你想忘掉她(他)...你(妳)會怎麼做?[出題者:JC]
→做了也不會忘啊!

問題66:喜不喜歡吃豆皮壽司?[出題者:yama]
→嗯

問題67:後悔當初選擇讀的科系嗎?[出題者:皮皮]
→不會,每個都是自己的經驗

問題68:對自己現在充滿希望還是失望呢?為什麼?﹝出題者:pink﹞
→失望吧!一直在原地踏步啊!

問題69.你ㄉ夢想?﹝出題者:魚尾巴﹞
→有很多錢

問題70.你最喜歡的樂器是什麼???為什麼選"它"?﹝出題者:魔幻檸檬﹞
→笛子,我只會這個

問題71.相信娃娃會有靈體附上的現象嗎?﹝出題者:SIN﹞
→眼見為憑

問題72.你起床會摺棉被嗎?﹝出題者:狗YO﹞
→不會

問題73.認為自己存在的意義是什麼???﹝出題者: ﹞
→等死的

問題74.用一句話形容點名你的人?﹝出題者:宛余﹞
→孩子氣

問題75.既然這麼沒意義就徹底來個沒意義吧 以下的那個問題你只能說是、說不是你就是豬~ ﹝出題者:無意義﹞
說~你到底是不是豬?
→是吧(想)

問題76.快樂是什麼?笑容等同於快樂嗎?﹝出題者: .1. # ﹞
→快樂是一種心情,不一定

問題77.有一天你必須選擇好朋友跟情人,你會選擇誰?﹝出題者: ..夜*﹞
→原諒我,這題只有你們兩個懂

問題78.要是哪天你不幸生亡了,你最遺憾的會是什麼事?﹝出題者:*~婉兒~*﹞
→大概不會有遺憾吧!"總算結束了",這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