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愛在這寫什麼!

或許是因為根本不知道有沒有人會進來看,所以不會在這寫想知道有沒有人看過的東西

其實我是喜歡有人回應我的那種人,沒人回應,我就會沒動力

最好笑的是,我自己卻是從來不回應別人的人

寫文跟拍照其實都是這樣

生活也是

我不愛出風頭,但是我喜歡有被需要感

所以我之前也說,我會在有能力的人旁邊,幫東幫西的

***

不過很多事還是要自己努力呢!

***

不愛寫什麼的原因還有就是...

我的秘密太多了啦!我怕朋友知道會唾棄我~很多事是不能說的呢~*

***

而且,我一向有多重身份(笑)

身為同人女的自己、一般向的自己、現在多了迷上偶像的自己、還有...喜歡上某人的自己

***


而且寫出來,我就會忘了,這樣也不太好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