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不會再碰愛情了

你的事真的是例外,一開始只是口頭上的感情而已

看穿我們總有一天會分開,而且我們又有距離在,所以我很放心的寵你

卻沒發現自己陷得如此深

第一次讓你說分手時,其實我沒太大感覺,我以為我不會在意,卻無法否認自己的生活步調完全被影響

一開始我以為只是還不習慣,直到你願意回到我身邊,我才知道自己的感情放得有多深

===

我說過我不會後悔我的決定,我也很清楚就算跟你的事再重來一次,我也是會做同樣的事,同樣的傷你

就算是已經鬧到現在的關係,我也不會後悔

===

我知道我本來就沒有讓人愛的資格,因此我會抱著這樣的理念一直走下去

所以,就算我結婚了,就算妳回頭說喜歡我,我知道我都會這樣走下去

沒有你,也沒有再一個你,更不會有更愛我的人出現

我們曾經有的一切,就是我這一生中最重要的一切。

===

我的確是為了與你相遇才出生的,直至此刻,我依舊如此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