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陳冠希:不知曲/記得我嗎
02.蕭亞軒:表白/愛上主打歌/新曲?
03.黃立行:無神論/我是你的誰/音浪
張韶涵:隱形的翅膀/口袋的天空/喜歡你沒有道理
183CLUB:不知曲/不知曲
范瑋琪: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黑白配/打勾勾
吳克群:將軍令/ 殘廢 /不屑紀念/不知曲
棒棒堂男孩:我愛棒棒堂
梁靜茹:親親/可惜不是你/暖暖
黑澀會美眉:晴天娃娃/123木頭人/我愛黑澀會/SHAKE IT BABY
松浦亞彌:不知曲/不知曲/不知曲/不知曲
潘瑋柏:反轉地球/謝謝/不得不愛/快樂崇拜
13.柯有綸:不知曲/零
14.FIR: (組曲四首:光芒/我要飛)/GET HIGH/天天夜夜
15.羅志祥:幸福獵人/好朋友/精舞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