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討厭生日

我非常的厭惡生日這個日子

我並不是不感謝母親在這個日子讓我生在這個世上

雖然我現在覺得死或是生這件事對現在的我並沒有意義

我根本上討厭,必須去意識生日有沒有人記得你是那天生日

生日又怎樣?就算多一歲我也不會去在意

今天很簡單,如果是對你毫無意義的人生日,那做啥理他

但今天是你很重要、很喜歡的人生日,那一定要好好的慶祝

---

但是,當你過完一整天,完全沒有人祝賀你生日快樂,那是不是代表你在其他人的心中,不要說喜歡,連一點地位都沒有啊

所以我討厭當生日時會發現這種事,特別是你很喜歡很重要的人卻沒發現你生日,連一句生日快樂都沒有,那種失落感是無法言喻的

---

所以,我寧願不要過生日,有人重視或是不重視你又如何!

人生還是得走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